看文号

【本马达】(知音体)好想有个家:当红男星真情流露,谁为我撑起一片爱的天空

蔷薇柠檬:

【本马达】(新闻体)博士屯男子一个半月访友73次


【本马达】(新闻体)马特达蒙亮相威尼斯电影节 好莱坞明星情侣隔空示爱


【本马达】(新闻体)好莱坞金童婚事在即 马特·达蒙将随夫姓


【本马达】(UC体)惊!好莱坞新片发布会现场失控,本·阿弗莱克当众宣布婚讯称做回自己,有图有真相!


【本马达】(UC体)无眼看!本·阿弗莱克指责爱人对另一男子屁股过多关注,现场发飙


【rps与真人无关,只是作者YY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,仅供同好交流娱乐】


※※一则旧闻※※


(知音LA版)  确实,马特·达蒙似乎什么都有了:现在的他,是大牌影星、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,还是一位让人砰然心动的俊男,所到之处,影迷簇拥。然而,谁又知道,在这样光鲜的表象下,他自己却没有一个安心睡觉的地方。


马特·达蒙在本月的《谈话》杂志上说:“我什么也没有。过去5年来,我一直用的是几只露营用的睡袋,这是实情。”语调酸涩,意味深长。


现年30岁的马特·达蒙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剑桥。1997年,他与绯闻男友本·阿弗莱克以《心灵捕手》(Good Will Hunting)一片曾荣获奥斯卡最佳编剧大奖。过去几年来,他一直马不停蹄地在拍片,成绩不俗,如《拯救大兵瑞恩》、《天才里普利》(The Talented Mr. Ripley)、《贝格-文斯的传说》(The Legendof Bagger Vance)以及《百骏图》(All The Pretty Horses),等等,反响都不错。


据坊间传言,近来,他与本一起住在洛杉矶的某间公寓里。但无论是本或马特,面对同居传闻,从未正面回应媒体。知情人称,马特在采访中所说的“一直睡在睡袋里”只是掩饰他与本同居的事实。然而也有一种说法,马特这样说是发泄对本不肯公开情侣关系的不满,希望本能尽快求婚,给他一个永恒的爱的承诺。


马特说:“这些年来,我简直不知道我到底属于什么地方。所以我想,我需要买块地方,既便于我精神上有所寄托,也好有个我能随心所欲地把脚翘起来的地方。”


在马特的采访见报后不久,本·阿弗莱克也在一次活动上暗示自己即将买房安定下来。也许,这对明星情侣好事将近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
(作者/鸡毛)



附上2001年旧闻链接:


大明星居无定所 马特-戴蒙好想有个家



评论

热度(8)